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仓库包装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4-03-2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崇川-观音山
  • 工作地址 科尔科技创业园3号楼3楼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7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负责仓库产品包装贴标签
岗位要求:细心、耐心
人员要求:40岁以下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通荔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跨境电商出口行业的知名企业。我司主要在ebay、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国际电商平台及自营独立网站上从事服装、饰品、家居产品的销售。秉承“共同成长”的理念,我们拥有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团队,在团队的共同努力和积累下,荔缘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企业。我们还将不断超越自我,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的 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尽早的实现成为世界跨境电商公司的梦想。我们的团队仍在不断扩大中,我们热忱期待您加入这个有梦想的团队,一起开拓精彩事业、成就精彩人生。我们热忱期待您加入我们这个有梦想的团队,一起开拓精彩事业、成就精彩人生。我们能为您 :舒适的办公环境、自由、创新、分享、信任的工作氛围;充满挑战的工作机会,平等、信任、和谐的企业文化;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绩效评定晋升和加薪;我们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通荔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通荔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睿
  • 注册资本:108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602MA1MJJUX5F
  • 成立时间:2016-04-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太平路558号3#F3(东)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日用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颜料销售;针纺织品销售;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平面设计;软件开发;面料纺织加工;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国内贸易代理;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4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