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本地低价转让全新二手制砂机破碎机滚筒筛沙机震动筛沙机无轴筛沙机

2024-04-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小       类:
筛沙机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特惠矿山设备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邢台汇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49个月
加入58
50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汇荣机械厂家定制筛沙机,制砂机,滚筒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双槽洗砂机,三槽洗砂机,四槽洗砂机,移动破碎机,细砂回收脱水筛,洗砂一体机,滚筒震动筛沙机。筛石机,脱水细沙回收一体机,震动分料筛,箱式破碎制沙机,移动分筛机,洗沙机,输送机,移动制砂机,装袋机,掺和机,自动承重装袋机,蜗牛式破碎机。大型震动筛沙机,筛石机洗沙机脱水生产线,筛洗一体机等各种矿山设备。低价转让二手碎石机,低价转让二手振动筛,二手反击破等二手矿山设备。
【公司简介】
汇荣机械制造厂长期销售筛沙机,洗沙机,制砂机,破碎机,细纱回收脱水筛, 筛石机,沙土掺和机,装袋机,配料机,砂石分离机。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好标准,高技术,得到各个领域的客户,企业,政府单位的认可。
【服务项目】
主营:筛沙机,洗沙机,制砂机,破碎机,细纱回收脱水筛,筛石机,沙土掺和机,装袋机,砂石分离机。
【服务流程】
1、客户咨询——专员解答——看货——现场支付货款——交易完成。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价格公平、公正,交易安全快捷,严格为客户保密。以诚相待,以信为本。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就会让您满意! 愿合作一次,将是永远的朋友。
我们始终秉承“勤以致胜,信以致远”的思想理念,谨记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奉行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之本,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南通本地低价转让全新二手制砂机破碎机滚筒筛沙机震动筛沙机无轴筛沙机
2024-04-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