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楼梯维修 楼梯扶手修复补漆 楼梯翻新保养改色

2023-07-1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酒店装修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吴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崇川 -  市中心  - 南通市/江苏省南通市

巨楚家居

11个月
加入58
39974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专业维大理石断裂陶瓷地砖瓷砖不锈钢划痕磕碰崩边炸边修复,不锈钢,铜门,大理石,家具木门,地板,铝板各种维修,修各种家具、真皮沙发皮椅皮床头皮质家具破损维修,红木家具维修、家具翻新保养、家具拆装、、实木家具维修、办公家具维修、地板维修、桌椅柜维修、门窗维修、木门维修、防盗门维修、工艺品等维修、让家具焕然一新。服务项目:专业家具贴膜、大理石贴膜、厨房台面贴膜、楼梯贴膜、玻璃贴膜、使得家具更美观靓丽、可以有效防止家具在使用过程中等造成的划伤、大理石贴膜还可以防止渗透。一、各种实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办公家具、桌椅柜维修、楼梯维修、板式家具维修、室内装饰维修、各种家具补漆、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各种白漆混漆维修、上色、改色、家具保养做旧翻新保养、木雕工艺品等划伤的修复、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二、地板维修、地板泡水变形维修、地板划痕维修、起包鼓包的修复、局部掉漆的修复、地板打蜡翻新保养。三、木门维修、维修各种实木门、复合门、推拉门、防盗门、衣柜门、门框等维修。四、专业橱柜维修、拆装、组装、改装、大理石台面维修、台面贴膜、橱柜门维修、五金件更换调试。五、专业各种家具改装拆装、组装、五金件更换调试、对于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联接件松动、抽屉和柜子的滑道出现的脱轨推拉困难、滑伤、合叶更换、各种转椅配轮、换起动杆等有着很好的处理方法、负责家庭民用等各种家具维修、五金件更换。六、各种家具翻新保养及修复打蜡、红木、紫檀、花梨、酸枝、小叶檀。七、各种皮革维修补漆、上色、改色、换皮、换布、翻新保养、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起包鼓包的修复、局部掉漆的补漆、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八、各种皮革维修、皮沙发、皮椅、划伤、裂口、掉色修复、沙发清洗保养、翻新上色、换皮、换布、更换高密度海绵及坐垫下沉修复、更换座簧、绷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实木楼梯维修 楼梯扶手修复补漆 楼梯翻新保养改色
2023-07-1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