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网络营销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4-0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1 搜集有效商家信息,与潜在客户电话或线上沟通,寻找销售机会。2. 协助经理进行客户需求记录。3 负责公司产品的宣传及推广。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9:30-11:30或14:00-16:00工资待遇:20元/小时+按单提成(5%-10%)任职资格:1、年龄18-25岁,性格开朗,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2、学历经验不限,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3、责任心强,热爱销售、互联网行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网站开发和网络推广经验的专业网络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通市,公司专注于为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 网站、公众号、app、企业管理系统建设服务和信息流广告推广业务。公司经营的业务涵盖:专业网页设计、网站推广、微信开发、app开发、信息流广告、移动oa系统、服务器配置等。 我们的原则:客户,质量至上。我们竭诚为客户 优质的网站设计和推广服务,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更多的收益. 我们的经营理念:客户,品质,客户满意;为追求客户满意,紫竹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自翔
  • 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 91320602MA1MUX432X
  • 成立时间:2016-09-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川路58号3号楼801室
  • 经营范围: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脑图文设计;网页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32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