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销售代表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4-0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崇川-城东
  • 工作地址 通京大道51号南通创新中心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搜集有效商家信息,与潜在客户电话或线上沟通,寻找销售机会。
2. 协助经理进行客户需求记录。
3 负责公司产品的宣传及推广。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30-11:30 14:00-16:00
工资待遇:18元/小时+按单提成
任职资格:1、年龄18-25岁,性格开朗,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2、学历经验不限,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
3、责任心强,热爱销售、互联网行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技术应用与创新的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公司由的互联网经理人负责运营,致力于为各中小企业 全方位的互联网信息化建设及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对中小企业的特点和其信息化需求的深度理解,公司已经为本地多家企业和商家 了多方面的信息化建设服务,覆盖的行业超过十几个, 的服务包括:高端企业网站建设、网络整合营销、新媒体运营、APP、小程序软件开发及运营等一站式IT外包解决方案。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通蓝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自翔
  • 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602MA1MUX432X
  • 成立时间:2016-09-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川路58号3号楼801室
  • 经营范围: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脑图文设计;网页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外包服务;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云计算设备销售;租赁服务(不含出版物出租);电子产品销售;网络设备销售;日用家电零售;日用电器修理;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办公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