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厂家直招业务经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3-11-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医药销售代表/OTC渠道销售经理
年薪:8-12W(底薪+提成)
要求:
1、有跑药店销售经验1年以上。
2、有医药渠道终端市场(单体药店、连锁药店、养生馆、诊所、会销等)开发维护经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贵州苗老爹民本医药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前身为贵州飞龙雨集团医药事业部:坐落于中国四大中药材产地之一的贵州省黔西南州自治州,风景名胜区――兴义马岭河峡谷河畔。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10000余平方米。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生产经营具有民族特色的苗药贴剂产品。 公司依靠“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质量保证求生存”的经营理念,按照国家标准ISO13485:2016《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体系 用于法规的要求》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建成GMP标准厂房2000余平方米,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并配备相适应的检测、检验设备以及医药专业知识、生产经验丰富、组织能力强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这些为公司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长期致力于贵州本土经典验方的开发与研究,结合现代经皮给药制剂技术,重点发展民族特色的外用贴剂产品,主打品牌“苗老爹”系列苗药贴剂产品,既保留了传统苗方黑膏药的原始剂型,又突出现代膏药超强渗透、不粘皮肤等特点;以疗效显著、品质稳定深得广大消费者好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贵州苗老爹民本医药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贵州苗老爹民本医药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陇光琴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2232078548100XW
  • 成立时间:2006-04-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顶效镇开发西路1号
  •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II类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生产、销售;6826物理治疗康复设备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需提交经营许可证的,凭相关许可证经营).)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59天
    加入58